顧客踢館該怎麼回應?服務業的 4 條黃金法則

部落格跟服務業的性質差不多,也是為讀者服務,所以這篇文章對於部落客一樣有參考價值。

因此,當 "讀者" 來踢館時,套用這篇文章的法則也很適用──

● 別對 "讀者" 心聲視而不見
● "讀者" 抱怨是表現內行的好時機

顧客踢館該怎麼回應?服務業的 4 條黃金法則
最近某間以圖案拉花聞名的人氣咖啡店,在 Facebook 粉絲頁、 PTT 上與等候過久而敗興而歸的客人展開爭論,內容受到粉絲與網友的高度關注,引發「服務業是不是就應該要低聲下氣」、「客人有沒有資格向...

◎ 使用 Google 帳號者,勾選「通知我」可收到後續回覆的 mail!
◎ 沒使用 Google 帳號者,發言身份可選「名稱/網址」,來輸入暱稱
◎ 詢問 CSS 、非官方範本問題、或貴站為商業網站 ,請參考「Blogger 免費諮詢 + 付費諮詢
◎ 若留言要輸入語法,"<"、">"這兩個符號請用其他符號代替,否則語法會消失!
◎ 若發現留言不見了,通常是因為"複製貼上"的內容常被系統判定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定期將留言恢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