範本存檔後會被轉碼

請問:
我範本裡放了GA的語法,存檔後會被轉碼成這樣,想請教是我範本壞掉了嗎?還是我動了哪邊的設定而造成的呢?

另外,原本開網頁原始碼來看,也是這樣亂碼,但感謝 +張香腸 大大幫忙,至少我現在網頁原始碼看起來是正常的,但是範本的地方還是呈現這樣亂碼狀況。

先謝謝大家!


Liki Li
正常、blogger scripts 會把一些符號轉換成那樣,不影響運作但不方便編輯…

bigsishead跪婦阿冠
+Liki Li 謝謝您!因為有時候怕與法放錯看不出來=="

Wayne Bot
+Pan Kuan 這問題其實有點深奧,有辦法解決,但更需要經驗判斷,所以無法三言兩語解釋清,找時間來整理一下~

bigsishead跪婦阿冠
+Wayne Bot ok~~~
至少目前我的問題有排除了,可是怕之後又遇到問題,哈哈!

Wayne Bot
+Pan Kuan 其實那些轉換的符號看久了就習慣了,如果不放心複製或修改錯誤,把程式碼重新貼一次也沒關係~

Mark X
不用將程式碼放進去,後台設定 ID 之後,範本會自動幫妳加上去。妳只需要在 GA 控制台做好設定。

bigsishead跪婦阿冠
+Mark X 什麼程式碼?ga這個不是我手動加的喔!我是為了增加這組語法進去才發現我被轉碼了~~~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b/110723182901901723592/+%E5%BC%B5%E9%A6%99%E8%85%B8/posts/5uB2EFL4A67

Mark X
+Pan Kuan 喔喔!原來是新增功能。
那個編碼問題等老大寫給妳,其實不用擔心的啦! XD

Wayne Fu
Blogger 範本裡為何這麼多亂碼?
http://www.wfublog.com/2014/04/blogger-template-escape-code-character.html

◎ 使用 Google 帳號者,勾選「通知我」可收到後續回覆的 mail!
◎ 沒使用 Google 帳號者,發言身份可選「名稱/網址」,來輸入暱稱
◎ 詢問 CSS 、非官方範本問題、或貴站為商業網站 ,請參考「本站諮詢頁面」→「1. 諮詢服務」
◎ 若留言要輸入語法,"<"、">"這兩個符號請用其他符號代替,否則語法會消失!
◎ 若發現留言不見了,通常是因為"複製貼上"的內容常被系統判定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定期將留言恢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