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過 200 個留言無法自動分頁

各位前輩好, 目前在 blogger 上遇到一個問題,就是使用嵌入式 (threaded) 留言時, 超過 200  個留言無法自動分頁,另外就是新留言會出現在最下方,需要一直捲動,私心是希望能有新留言出現在最前面的功能;查閱了很多國內外 blogger hack 但都找不到好的解決方案啊~ ><不知道是否有高手有 solution? 



Ray Tsai
目前使用的還是 Blogger 的留言系統

Wayne Bot
還沒看過有人寫,目前算是無解...

Ray Tsai
感謝 Wayne 前輩的解答,目前手動分頁中 >_<

Wayne Bot
+Ray Tsai 咦!要怎麼手動分頁呢?

bigsishead跪婦阿冠
希望能分享手動分頁的方法,謝謝!

Ray Tsai
各位 blogger 的同志,所謂手動分頁就是幫每 200 個留言作一個 hyperlink, 例如 

blog-page.html?commentPage=9 <== 幫這第九頁做一個超連結,

然後把超聯結貼在文章內讓大家可以去讀取,小弟部落格有一個留言頁,每 200 則留言我就要幹這件蠢事一次 >< 

Wayne Bot
+Ray Tsai 原來如此,我用的還是舊範本,留言會顯示分頁,但事實上超過兩百篇留言後,想看第二頁以後的留言,還是得先讀取第一頁的留言,這是很浪費時間的設計。

我的留言板也逼近兩百篇了,所以我準備每兩百篇就開一個新的留言板,這樣可以節省自己及訪客讀取頁面的時間~

bigsishead跪婦阿冠
+Wayne Bot 請問這是討論另外的留言板還是每篇文章下面的留言框呢?

Ray Tsai
Hi 阿冠 這是討論每篇文章下的留言框 :)

bigsishead跪婦阿冠
+Ray Tsai 謝謝!一直沒看到大大的網站,想說有機會可以分享讓我們拜讀一下,呵呵!

Wayne Fu
讓 Blogger 串聯式留言能由新到舊排序 http://www.wfublog.com/2014/09/blogger-comment-sort-by-time.html

Ray Tsai
+跪婦阿冠 bigsishead  抱歉 missed 您的留言達半年之久,只是小小的部落格記錄自己玩車和被車玩的小心得,usbenz.blogspot.com, :)

◎ 使用 Google 帳號者,勾選「通知我」可收到後續回覆的 mail!
◎ 沒使用 Google 帳號者,發言身份可選「名稱/網址」,來輸入暱稱
◎ 詢問 CSS 、非官方範本問題、或貴站為商業網站 ,請參考「Blogger 免費諮詢 + 付費諮詢
◎ 若留言要輸入語法,"<"、">"這兩個符號請用其他符號代替,否則語法會消失!
◎ 若發現留言不見了,通常是因為"複製貼上"的內容常被系統判定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定期將留言恢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