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網站、網路賺錢的 5 個關鍵問答

[Q&A] 做網站、網路賺錢的 5 個關鍵問答

不來恩大大的專業網賺意見
都很適合各 blogger 參考


Wayne Bot
一天一~兩萬PV...
非常的艱鉅

企業號航行網誌
+Wayne Bot 這已經是香港頂級 blogger 才能到達的數字
每天都是約 10,000 - 13,000 
http://myblogs.asia/member/kenshin
(入面的數字是 visitor,不是 PV)

香港的 blogger 市場太小了

Wayne Bot
+企業號航行網誌 中港台三地文字相同,如果部落格非使用香港方言,而使用三地共通的用詞,應該市場就不會侷限於香港了~

企業號航行網誌
+Wayne Bot 某程度同意,但真的很需要看內容而定
我的 blog 以港台讀者為主,而香港和大陸的文化差異較明顯,除非特定題目(如劍心以日本消息為主),否則大陸來的流量不會大

Wayne Bot
+企業號航行網誌 是的,還是要看內容~

跪婦阿冠說故事
台灣ㄧ天ㄧ兩萬以上的blogger不少,我覺得主題是重點。這些blogger也不乏中港台的客源,網路無國界唷!我自己也很多歐美的客源,因為海外華人也很多呀!

企業號航行網誌
+跪婦阿冠 bigsishead 專頁 的 blog 以遊記為主,而且還有很多很特別的地點,所以易受世界各地歡迎啊
我的 blog 以電腦教學文為主,所以港台的讀者較多,歐美的華人應該都會找英文文章吧

香港很少 blogger 能有每天 1至2萬流量呢,如果有這個流量的話應該足夠支付較好的自架伺服器了

跪婦阿冠說故事
+企業號航行網誌 對呀!歐美華人看趨勢文或教學文應該會看第一手,不會看亞州人翻譯過的。
不過我最愛的古巴遊記偏冷門路線,所以要寫一個熱門的新加坡來撐場面,哈哈!

企業號航行網誌
+跪婦阿冠 bigsishead 專頁 東京遊記太濫了,所以我的沒人看

跪婦阿冠說故事 
+企業號航行網誌 我也沒去過東京,四國真的比較棒,雖然我只去過四國高知。你有機會可以去。

◎ 使用 Google 帳號者,勾選「通知我」可收到後續回覆的 mail!
◎ 沒使用 Google 帳號者,發言身份可選「名稱/網址」,來輸入暱稱
◎ 詢問 CSS 、非官方範本問題、或貴站為商業網站 ,請參考「Blogger 免費諮詢 + 付費諮詢
◎ 若留言要輸入語法,"<"、">"這兩個符號請用其他符號代替,否則語法會消失!
◎ 若發現留言不見了,通常是因為"複製貼上"的內容常被系統判定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定期將留言恢復。